懒癌患者

[日常]奇异果和怪味胡豆的日常

日常向,脑洞大开的我深夜来一发。

 

不定时更新

 

 

0、 

我有一个姐姐,暂且叫她奇异果吧。

我有一个哥哥,暂且叫他怪味胡豆吧。

奇异果与怪味胡豆在一起,

总能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呢~

 

1、

奇异果姐姐在C市工作,每周只能回M市一次。每次回来的时候,怪味胡豆总是特别的兴奋,不,准确地说是——亢奋。

“为什么啊?”我问他。

“我给你说,你姐她可蠢了,好玩得很。”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,“噗嗤”一声喷得响亮。

“哦~~”我笑得神秘莫测。

“小兔崽子,笑得那么渗人干嘛?”怪味胡豆斜眼,凶狠地瞥了我一眼,我还是一脸无所畏惧地盯着他。

“哥,你完了,”我幽幽的盯着他,“我给你录了音,下次姐姐带的糖就只有我的份了哈哈哈哈!”

“我靠!手机给我!”

 

2、

我的脚在学校早操时意外扭伤,全家人把我当太上皇似的供着。

“姐,我真不想抬着脚了,真的,你看我眼睛多真诚!”我苦着一张脸,自知在母上处绝对讨不着好,只得求助奇异果。

“那——放下来一会儿吧。待会儿记得再放上去啊。”

恩,老姐果然靠谱呢。我乐滋滋地垂下腿。

“妹妹,你看姐姐我这么好,以后你一定要记得孝敬我啊。”

“那肯定的!”我一拍大腿,答应的爽快。

哎哟,一激动碰着脚踝了。

 

怪味胡豆意外发现我的中药瓶,一颠儿一颠儿地拿去热。

“来,妹儿,来喝啊。你看,像不像珍珠奶茶啊哈哈哈——”胡豆特别兴奋地把药瓶递到我嘴边。

我白了他一眼,尽量白出大眼爸爸的帅气。

胡豆不以为耻反以为荣:“所以你以后一定要记得孝敬我!”

眼神特别真诚。

“滚!”

 

3、

怪味胡豆最近在手机上玩侠盗猎车手——破解版,特别猥琐。

他正在兴致勃勃地选车,丝毫不考虑价格的那种兴致勃勃。

“哎哟,奇异果你看,这车像你不?”

我凑过去一瞧,一只硕大的猪鼻子摆在屏幕中央。

“胡豆,你有本事给我站着别动!”奇异果托着枕头,朝怪味胡豆走过来。怪味胡豆嬉皮笑脸地躲开了。

“我早就说过,胡豆哥你吃枣药丸。”我深沉地拍了拍胡豆的肩。

我就是一个伟大的预言家。

 

4、

奇异果姐姐正躺在床上看《琅琊榜》,怪味胡豆正在床边咚冰红茶。

“胡豆,给我喝口,我口渴得很。”姐姐放下手机,看向准备拧瓶盖的胡豆哥。

胡豆哥闻声迅速打开瓶盖,又咚了几口,还特别满意地打了一个响亮的嗝。

“嗯,好喝,”他又咚了几口,特欠揍地问奇异果,“你还喝不?”

“不不不不,你慢慢喝,慢慢喝。我的天啊。”奇异果姐姐握着手机在床上笑得一抽一抽的。

“看见没?”怪味胡豆敲了敲我的头,“收拾你姐,这么干。”

Are you kidding?!

 

(小剧场:

胡豆:“那个k-i-d-d-i-n-g是啥玩意儿?”

我:“哈哈哈你真的不知道哈哈哈——”

奇异果:“小水,不能这么笑你哥是文盲。”)

 

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并不

 

--tbc--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一叶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