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患者

【叶修生贺】如果有一个人,能像星辰一样被你爱上

给我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修修的生贺 


看过《全职高手》的人中,大概没有不喜欢叶修的。如果硬要说个理由,我想说,

大概是因为他温柔的不像话。

初看全职的人,能感觉到他的温柔吗?他很嘲讽,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,用散人号在十区大杀四方——

“他那里温柔了?”

“他哪儿都温柔。”

这几乎是脱口而出的答案,但它一点也不草率与荒唐,叶修的的确确就是这样一个人。

记忆犹新的情节是他退役后的第一次全明星赛,在高英杰打败王杰希后,只有他不顾旁人的眼光站起身来鼓掌。

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懂得王杰希的付出,这只是他理解与尊重的方式。

我突然脑里出现一个画面,动漫也帮我展现出来了,就是叶修孤独地在大街上走着,而不远处嘉世大楼还灯火通明。

他当然是好队长啊,如果他的战队真的爱他们的队长。不一定要像吴雪峰一样,只需要给予他尊重,就像他对王杰希那样。

他不只是书中的主人公啊,他从文字渗透到内心,直到你不知不觉发现他如此美好。

美好是虚幻的,但他好像是真实存在于此的。

于此,于哪里呢?

“心里吧。”我自言自语着。

 

课文中,有人曾言“莲之出淤泥而不染”,叶修不是莲,但更胜于莲。

他从欲望和名利的浑水中淌出,当然会显得狼狈,可你会看到他澄澈的双眼,变得愈加明亮而温和。

 

叶修不经意的温柔,会让人铭记一辈子的。

 

我一直觉得,不只是王杰希像星辰,叶修也像,他们都有着相似的闪光点。我是王杰希的粉,但这个时候我想称赞叶修这颗星,因为他的星芒已经照耀到我脸上了,在不书写下我的感受,他可能就溜走了。星烁是不曾坠落的,但他是扑朔的,他这时退役了,但你下次又能在台上见到他,看到他的辉煌。

叶修不实吗?可我明明听到他轻声呼唤我与他同行啊。

 

曾失落,曾唾弃,曾触手可及,曾欢欣喜悦,

原来他从不是一场空,他是我爱上的一颗星辰,一点温柔,一丝孤独。

 

当他终于万丈光芒,在群星夜幕中你能找到独属他的那份光亮时,恭喜你,他已经像璀璨星辰一样被你爱上,成为你生命中的烙印,成为你灵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叶修,你看见了吗?

你看见我的一片钟情了吗?

 

29日,我会因学业错过很多,叶修的生日,小C的演唱会——可我的确不能再失落松懈了,我有自己的路要走,而有一个叫叶修的人会一直陪伴我,哪怕我不那么优秀,

毕竟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对吧?

 

叶修,我真的想多说几遍:

“生日快乐,叶修!”

“生日快乐,叶修!”

“叶修!”你在哪儿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我心里,在我们的心里。


有话说:

我是抽空赶的这篇文章,文笔也不太好,实在有愧于我叶修大大

最近看到官方搞的一些事情,我不太清楚,我只是觉得很过分

我没太想好写什么,也不想把官方的事情写进文里,我就凭感觉写了一些话

内容有些零碎,但我有一直在围绕一个词——“星辰”

我挺喜欢星的,我也挺喜欢叶修的

还是真的希望叶神能开开心心地过个生日

也祝叶粉叶吹们多开心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自一个假叶吹的真生贺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一叶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