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癌患者

【王杰希生贺】似曾相识(1)

赶上了我眼爸的生贺!
人在上海已经很努力地在写了
抱歉我拖了我拖了😂
开头奇怪别建议


王杰希反手将手中的玫瑰插在胸口衣袋里,水露沾湿了指尖。他理了理额前的碎发,再低头正了正西服的纽扣。他抬头看去,高英杰已经在公司门口候了20分钟了。
“老师,十点钟在会议室接见喻总,需要我再准备一份备用合同么?”
“可以,”王杰希接过高英杰手中的咖啡,轻抿了一口放在办公桌角,他又想起了什么,“这次那什么——黄少天来不来?”
“少天前辈大概不会,我昨天在Twitter上看到他出差的照片,好像是在阿姆斯特丹。”
“蓝雨的海外合作项目,派他去很合适。不来正好,”王杰希将玫瑰放在花瓶里,从手提袋里抽出电脑,“他很吵。”
他打开电脑,快速地回绝了几个公司的约见,只留下了两个聊天窗口。
烦:王杰希你要是敢为难Boss小心我将你的大小眼传遍阿姆斯特丹的大江南北!别以为我不来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告诉你——
王杰希果断地关掉了对话框。
修:下午见?
王杰希:老地方。

喻文州向来是很准时的人,即使是老合作人王杰希也不敢怠慢。但是当他打开会议室的大门时,喻文州还是到了。
王杰希从来不是喜欢寒暄的人,邀了喻文州入座后就立刻进入了状态。喻文州也是和他打了几年的交道,自然知道他的习惯。两个人一拍即合,工作很快完成。
“喻总,很高兴与你合作,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。我让英杰——”
“我能请你晚上和我一起去接少天吗?”
王杰希停下来,搭在门把上的手僵了片刻,他回头看喻文州,他只是浅浅地笑着,嘴角轻勾。
王杰希似乎有看相的天赋,现在的喻文州看起来像是长了狐狸耳朵。
有诈,绝对有诈。王杰希的手收紧了一圈,说:
“喻总,我们很熟么?”
“很熟哦。”喻文州的笑意更深,他站起身来,却并没有要解释方才那句话的意思。
“抱歉喻总,我约了朋友。”
“那好吧,打扰了。”喻文州与他错身而过,路过时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。
王杰希觉得他越来越看不懂他了。

“哎呀,被叶修抢先了呢。”

三点,叶修准时出现在了Space门口。他朝里张望了一下,正看见王杰希端着一杯拿铁一口闷。
“瞧你那样子,几百年没喝过加糖的拿铁了?”叶修敲了敲桌角,从兜里掏出一支烟。王杰希埋头看着小说,只用手指了指门上的禁烟标志。
“你现在怎么也学小周,能不说话就不说话?”
王杰希终于肯抬眼对视,他皱眉道:“小周是谁?”
叶修愣了半秒,将烟收进烟盒里,王杰希合上书,叶修再抬眼的时候已经是满脸揶揄的笑意了。
“不是吧大眼儿,人周泽楷都已经红红火火那么久了,就算你不关注娱乐,你也太脱节了吧。”
“有意思么。”王杰希无奈地收着书,尽可能地回想路边的广告牌,“好像还是有这么个人。你找我来是说什么的?”
“我没事儿就不能约你啊?”叶修将写好的单子递给服务员,“今晚跟哥浪?”
“我不喜欢熬夜。”“怕啥,反正你明天不工作。”“去干嘛?”
“回去换身轻便衣服,今晚跟哥上山。”
王杰希的眼角抽了抽,扶着额点了点头,也没注意叶修笑得多开心。
王杰希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几句,终于还是在被怼得忍无可忍后结账离开。叶修似乎还不过瘾,对着他的背影,扯着嗓子喊:
“路上小心啊大眼儿!”
王杰希打了个趔趄,头也没回地走了。
叶修看他走远,连影子也不见了,才慢悠悠地转过头,勺子在咖啡杯里碰撞出叮当的声音,“这小子,真是被我带坏了。”

-tbc

大眼儿生日快乐啊!比心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一叶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